散单推人丨不怎么看老福特

【原乙】穿到提瓦特后发现他们都是满好感①

你=旅行者≠荧/空

ooc预告,文笔能接受入

随笔,逻辑不多

这篇2600+

彩蛋算是这篇文前传,打算重新开一篇扩写彩蛋ww,可以当做试读

 

0

我穿越了。

 

昨夜我日常带着散宝刷楼阁,刷完后出本面如死灰的痛骂着策划。

泪流干了后,习惯性将散宝带回尘歌壶,把他停留在他专属房间后下线。

因为后台划的太快,没有注意到系统一闪而过的信息。

【您好,恭喜您成为第亿个骂策划的旅行者,将解锁隐藏奖励,请敬请期待。】


1

微风吹拂,鼻尖仿佛闻到了青草香,整个人被阳光晒得暖洋洋的,有些不愿意起身。

大脑开始警觉,不对劲

?????

我明明在床上睡觉,怎么感觉有风吹过?

眼睛因为被光照着,只能眯起适应。

好不容易适应后,半起身环顾四周后发现自己正处于一片山头。

有点眼熟。

凭着自己薅塞西莉亚花的经验,看出来这里是摘星崖。


2

在重复躺下起身睁眼无数次后,周围风景都没变的事实下。

我确认了,我穿越了。

穿越到提瓦特了,现在我在蒙德的摘星崖。

手里习惯性开始采摘塞西莉娅花,突然愣住。

游戏里采摘后是直接放入背包,但是现在……?


3

别人穿越是有系统的吧,我也应该会有……吧?

我试探性的开始在脑海里叫着系统。

‘系统!系统!!’

就像是全息游戏,眼前突然浮现出一个面板,如同须弥的终端。

好消息!这个背包就是你穿越前游戏里那个背包。

作为屯屯鼠的你,背包里材料什么都不缺,甚至在穿越前不满圣遗物本掉落所以一股脑将体力全部去刷地脉了。

包里将近一亿摩拉,你现在花都花不完。

可以,躺了。


4

就像是游戏小白,我慢慢摸索着身上的系统。

‘打开地图’

下一秒眼前的页面变成了提瓦特地图。

和之前在屏幕上玩游戏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变成了全息。

因为之前是肝帝,锚点全部解锁地图也都是100探索。

我摸索完后总结了目前已知的信息。

好消息是锚点都能用,坏消息是尘歌壶是灰色图标,进不去。


5

既来之则安之。

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屑,打开地图传送到风起地七天神像。

我伸出手就像是做过无数次一般,和风神像共鸣。

成功了!

在和系统‘绑定’成功后腰间多了一块宝石,相当于一个空间背包,可以将收集的材料放进去。

原本白色将近透明的的宝石在于神像共鸣完后变成了风系神之眼。

拿起看了看,还挺方便的。


6

背包里的武器都是可以用的,但是在武器上已经没有了角色头像,现在都是无主的状态。

心里有些谈谈的失落,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还记得我。

收回了思绪,从背包里唤出了一把雾切,走向不远处的丘丘人营地。

【丘丘人营地,猝-】

嘿,真好用。

心情突然大好,可能是发现自己现在战斗力爆表的缘故吧。


7

尘歌壶是不能用了,只能住旅店解决下目前住宿问题,幸好摩拉很多不用担心钱的问题。

在蒙德城锚点旁降落后,靠着熟练度直奔天使的馈赠。

首先我不是想喝酒,其次我只是想看看能不能偶遇那些人。

恩,对。


8

进门后环顾了四周,发现并没有熟悉的人,可能是临近中午所以人也不算很多。

前台在值班的是查尔斯。

突然松了一口气,毕竟现在的我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

如果他们将我忘记?如果这个世界他们没有我的记忆。太多太多因素让我不敢直接面对他们。

“您好,请给我一杯这里招牌酒。”

酒保查尔斯看着我的脸有些愣神,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却有一种说不上来的熟悉感。

“好的,稍等片刻。”

查尔斯刚准备取出玻璃杯开始制作,另一只修长的手便制止了他的行动。

“本店不售卖酒水给未成年人。”

浑厚,富有磁性的熟悉声音在我耳边传来。

下意识的反驳到

“我成年了姥爷!”


9

完咯,被抓包咯。

本来还想做好心理准备后再和他们认识,没想到怎么猝不及防。

“什么时候来的?”

迪卢克看着扣着手不知道说什么的我主动挑起了话题。

“今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摘星崖。”

老老实实的回答。

迪卢克并不是多话的人,回答完后气氛又开始沉默了。

“姥爷是怎么知道我是我的?”我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有些好奇

迪卢克愣神,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

今日并不是他值班的日子,但是心中像是有谁指引一般,催促他快去天使的馈赠。

心情也是莫名的好,毕竟自从‘那件事情’发生后,很久都没有像今天一样开心。

“硬要说的话,是来自心的指引。”

迪卢克转过头,挡住了微微发红的脸。

!!!

我震惊,我脸红,我点开锚点跑了。


10

随手点开的锚点是风起地的七天神像。

还没降落就感觉到一阵风场将我带上天,还没有学会怎么原地打开风之翼的我有些无措的闭着眼睛准备接受落地的惨案。

“哎嘿~”

伴随着轻快的调笑声我被一个充满塞西莉亚花的清香的怀抱接住。

“旅行者第一个见面的不是我,我好伤心啊。”

温迪随着风场将我抱住,稳稳的落在风起地的大树上。

我还在温迪的怀抱中,挣脱不出来。

“温迪你先放开我。”太近了!太近了!!

“不放哦,不然你又会消失不见了。”说着手中的力道又紧了许多。

“旅行者,我好想你啊。”温迪凑近蹭蹭了我的脸颊。

好软。

我回抱住温迪叹了口气,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回蹭了温迪的脸。

“我也很想你,你们都还记住我,真的太好了。”


11

“温迪,你之前说我消失不见是什么意思?”

温迪眨了眨眼,没有直接回答。

“这个需要旅行者自己寻找答案哦,毕竟直接揭开谜底可就没有意思了。”

好吧,这确实是温迪能干出的事。

“不说这个了,旅行者这是你本来的样貌吗?和我心中想的并没有太大区别,让我给你创作一首诗歌吧,唔……”温迪思索了下

“就叫“我的女友太可爱了怎么办!”我下意识捂住温迪的嘴巴。

真是太羞耻了!!

“旅行者不喜欢吗,这可是稻妻最近很流行的取名方式呢。”温迪委屈的看着我,仿佛下一秒我拒绝就会哭出来一般。

“不不不,太快了什么女友我还没答应。”

虽然每天都会对着屏幕发电说着巴巴托斯我是你的*或者小男孩天下第一抄了这种话,但是真正遇到正主时候后还是会很收敛的。


12

拍了拍还没降下去温度的脸,真是太奇怪了。

怎么一个个见面后都在表白,让人觉得有点……太害羞了。

没错,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温迪和那种满屏幕爱心的气氛所以我又跑了。

锚点传送到了望舒客栈楼上,吹着风将脸颊上的温度降低后才跑下楼去找客栈老板开了一间房。

“好的,钥匙您拿好,您的房间在顶楼左转倒数第二个房间。”菲尔戈黛特也就是望舒客栈的老板拿出钥匙对着我笑了笑。

顶楼有一位客人很特殊,一般都不会将客房安排在顶楼。

菲尔戈黛特也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会将这女孩的房间安排在那位的旁边。

不过她的直觉一直都没有错过,想着便这样安排了。

这几日那位的脾气又沉了不少,希望这是个转机吧。


13

我拿着钥匙,爬到顶楼数着房间的门,进入房间后松了口气。

算是暂时安顿下来了。

其实我完全可以询问迪卢克在晨曦酒庄暂住,但是想到迪卢克姥爷的话,有些脸红。

迪卢克、温迪他们都还记得我,那就说明其他的人也都有我的记忆,这样就不用担心需要再重新认识他们然后尴尬的场景了。

其实来到望舒客栈还是有一些私心。

这里是魈的住所,虽说在游戏中好像没怎么见过魈住在这里,但是万一遇到了呢。

————

评论(6)
热度(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清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