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单推人丨不怎么看老福特

【原乙】穿到提瓦特后发现他们都是满好感度②

你=旅行者≠荧/空

ooc预告,文笔能接受入

随笔,逻辑不多


彩蛋600+ 很短,是上一篇彩蛋续写,你和荧在蒙德事

彩蛋算是这篇文前传,打算重新开一篇扩写彩蛋ww,可以当做试读





14

被饿醒了。


感受到未进食的肠胃开始不满起来,我捂着胃爬起来了。

从背包里拿出一盘甜甜花酿鸡简单进食后,胃部的不适终于缓解了。

早上因为太兴奋新世界而忘记进食,导致现在不得不承担这后果。

看着窗外一片寂静,自身也没有困倦感后,决定起身思考以后该怎么办。

孤身一人冒险并不是我的风格,毕竟人类还是群居动物虽说嘴上说着我一个人可以,但是还是希望有一个能陪自己冒险。


15

隔壁房间传来一声压抑的痛苦呻-吟,将我的思绪打断。

我眨眨眼,有点耳熟。

接下来是桌椅被推倒碰撞在地上的声音,因为就在隔壁,所以声音格外的大。

我迅速起身出了门,拍打着隔壁的房门让他开门。

抑制不住的痛苦声一阵阵传入我的耳朵里,我急的唤出剑来直接将门给砍破推门而进。心里一个劲给老板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赔双倍。

“魈!”

魈跪在窗边,手捂住了自己的脑袋,浑身散发着黑墨色不详气息。

千年业障痛苦已经实体化,不依不饶的折磨着这位降魔大圣。


16

“你醒啦?”

我拧干手中的湿毛巾后,将毛巾放在魈的额头上。

“我……”魈说不出话,睁眼后看到床边的少女只觉得还在梦里。

“老板找白术先生过来看过了,是疲劳过度导致业障反噬,还有一点发热。”

“恩……你后颈还疼吗?”

昨夜看着面前的场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所以直接一个手刀给魈打晕了。

魈没有回答我的话,我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手被魈一下子抓住握紧,挣脱不了。

“如果是梦的话,我不愿醒来。”魈说完又晕了过去。

“6。”

我面无表情,我心里毫无波动,我想上厕所我憋很久了啊!


17

最后还是硬掰掰开,匆匆跑出去上了个厕所。

神清气爽回来后,便看到魈起身看着自己的手发呆。

我一屁股坐在了魈的床边,凑过去看着他。

“不是梦哦,不信的话我给你捏捏。”

我捧着他的手放在了我的脸上。

魈下意识的捏了捏手中的软肉,突然反应自己在做什么后脸瞬间通红。

我压住魈的肩膀,生怕他一个风轮两立逃走。


18

“这次你还会突然消失吗?”

仙人的体质就是好,病来得快,去得也快。

此时我从背包里端出一盘杏仁豆腐,和魈坐在我的房间里吃着聊天。

魈心不在焉的用勺子挖着一勺杏仁豆腐迟迟没有下嘴。

“恩?消失?”我不就睡了一觉就来到提瓦特了吗,什么消失?

魈看着我疑惑的神情,放下勺子。

“在半月前我们切断了你所有契约,我询问过帝君他也不知情。”

魈顿了顿。

“我们之间的契约很特殊,一旦生成,只有死亡才能消除。”

“所以,我们都以为……”

魈不说话了,握紧了拳头,不让我看到他难堪的一面。

心疼的摸了摸魈的头发,顺毛一般。

“不会的,我现在就在这里,不会再离开了。”


19

难得看到魈脆弱一面,不自觉的将他抱住安抚。

没想到还是被他红着脸逃走了,比之前每一次风轮两立都快。

好可爱想rua

收回脑子里辫太的想法,接下来要做的事已经全部规划好了。

给魈留下一封信,我打开地图传送到璃月港内。

刚落地便在不远处看到了那可靠的背影。


20

“欢迎回来,旅者。”

钟离稳重的声音让我升起一种回家的感觉,眼睛有点酸涩。

“恩,钟离先生我回来了。”


21

刚好是休息时间,田铁嘴与钟离关系甚好,看到我后明白了起来。

“这便是钟离先生在我这半个月不走的理由吧?”

“姑娘您听我说,钟离先生以往可不会天天来我这听书,也就这半月来无论风吹雨晒准时准点来我这里听书,哎呀是我多嘴了,你们慢慢聊。”

田铁嘴打开扇子扇了扇,开始准备下一场说书。

我有些不好意思。

钟离看着我开口道:

“胡堂主今日邀请各位一同小聚,吩咐我说无论用什么办法都要带你前去。”

“你是今天的主角。”


————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清袖 | Powered by LOFTER